close

好吧,真的很久沒增文了

其實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父後七日後面不想看了
不想承認但還是得說有點沉悶,太保很強!

現在有點睏,可是今天睡了很多,頭脹脹的

冬天真煩,感冒沒事就來拜訪一下
作業真多,書其實也讀不完,還在這裡遊蕩
我不是甚麼好學生,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逛了別人的部落格後,感到自己存在感頗低
心情悶悶的,人際關係真是既複雜又麻煩
算了,每個人都不一樣,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平共處
至少我身邊還有懂我的老朋友們

流傳許久的佳話,一夕之間就崩潰了
多少彰女老師上課時提到她的豐功偉業
現在想想很讓人不勝唏噓
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沒有任何老師提起這件事

講些快樂的事吧

禮拜五唱了七次國歌,別班唱聖誕歌我們班不要
反正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嘛,差不多啦!
還有兩個壽星的生日,那天瘋狂的唱歌
國歌校歌生日快樂歌台語歌也有聖誕歌到國旗歌,很多
目標是鬧老師,一整天下來,累塌了
都是阿惠仔教的,後來數學課真的整節都沒上課
阿七說,台灣人怎麼能過歪果人的節日呢?!
我只是懶得過,最近生活頗糜爛

雖然我一開始對那個女孩的印象沒有很好,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
我對她比較改觀了,我由衷希望她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
不管有多困難,就像另一個人那樣走過來

如果我禮拜二之前不交作文可能會變缺交,天呀!
小老師好忙,下學期不幹了
總是很躁鬱的服務,如果沒人要當在繼續吧
其實挺捨不得這個工作,當初是看不下去才自願的

惡行循環下去,太可怕了
欠了多少考卷?都快學期末了,拼了!!
接下來的幾個周末要去學校度過了

有點無聊,去算數學好了,明天音樂劇加油吧
我要開M腿耶,好期待大家的表現喔!


朝田小龍,等我到寒假吧!不過那時還有其他難關呢
感冒,GO AWAY吧!
英文跟中級英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123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