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
文筆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感謝你的相信,但我個人是不太相信捏
還有,我有迷失自己過嗎?(好像常常喔…哈哈!)
我也常對你不禮貌,太熟後就這樣啦!就永遠這樣吧!
最後,我今年應該是16歲不是17歲啦!

吳家瑜
大家瑜是哪位?詞窮不意外啦!
妳的鬼扯老是很搞笑,改感動到哭這件事(好像不太可能)

黃聖潔
大概也只有你會在別人教室外大聲呼喊別人的名字了…
還有,不要塞赤西仁的頭像在我眼前

我知道是很有氣質的李婉柔
沒關係,妳常常忘記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
因為你都忙著倒數男人的生日(…大家都懂的)
妳那簽名我看很久才看到,黃色太隱藏了

以容蟑螂
言簡意賅,主持人一起加油喔!

火雞
無厘頭是你的作風,中間是在湊字嗎?很搞笑喔?
整個就很莫名奇妙的自嗨!

品均
妳是隱藏版的!插圖也太好看了吧!
我跟蟑螂會連你的份一起加油的!

琪琪嬤
是啊!是啊!今天是老娘喔!彰女都女人,遇到同好的機會很高啦!
但是都喜歡曹圭賢那個死小孩也太巧了吧!不只帥,唱歌又么壽好聽
關於信加說的事,不用你說我自己也知道啦!
但你不善言詞我現在才知道,有這回事喔?!怪了…
盡責這件事更怪,我倒是常因事情做不好自責啦…哈哈!

哞~班長
小庭庭好肉麻喔~"俺"好老兵喔!
好啦!手錶一樣真的滿嚇人的巧合,而且他又長的那麼招搖

信加菇
背面的那個傑作,我翻來覆去才看出它是什麼
妳的"性福"不關我的事,好嗎?找芭樂蔡去吧你!
謝謝你的讚美,我知道你很羨慕我的,嗯哼

牛小排
卡片有種熟悉感,跟網誌有關嗎?
我舉雙手贊成,射手座最專一了!一點都不花心的!
人都超級好的啊!琪琪嬤也是射手座的
話說,你從哪知道無力感的??射手座超樂天的,沒問題啦!
什麼有的沒的鬼不拉磯的東西,全部一概給他視而不見,超強ㄟ!
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們看額頭啊?

才華洋溢芭樂蔡
不是我在說,也只有你這個傢伙會蠢到買錯卡片吧!
那個封面我看到有傻眼啦><!!你的創意真的超級讚!
我期待你的未來會如何努力,至於,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色死了!IMG1304A.jpg 
 
前衛,芭樂蔡遙遠的目標
IMG1305A.jpg 
還是立體的喔!

陳正妹凡
啾~

宛妤
太單純所以被嚇到?

景莛
那我要大一點的水桶…啾~!(回吻)

喵喵
學姊
尷尬久了就不會有了啦!雖然現在還是有點…
我也很少遇到你學姐我學婆,兩個字拉長音叫就會很兇了
運動會跟期中考會盡量盡力的,如果做得到的話,你也是。

不知道爬到哪裡去的

按錯總比寄到不知道寄到誰家去好吧!
該不會你姊也在觀察他們吧,倒是楊鈞堡就直接全部複製過去他那
他最近在哼RingDingDong的Baby~,等你的卡片來吧!

我有把你姐的號碼輸入到手機了,所以打來我就知道了
你好像每年都在提醒我,愛一個人要堅持,不要換人速度那麼快
但你今年也換人了,去年是放火燒了傑尼斯,今年是去SM砸雞蛋

在書局做那種事有點奇怪啦,但我到高中還是會偶而去給他瞄一下
如果是…(你知道的),我就會露出厭惡的表情,噁死了…
那不是國小女生才會做的事嗎?我心裡os:我去年不是才…

你就負責韓文吧!那個發音實在是讓人頭痛…字更煩,傳統漢字不是很好嗎?
我最近還跑去翻日文書,是段考快到壓力太大唷?唉~
關於未來,真是個沉重的話題啊…活在當下,很快樂,但很茫然

至於那些做了許久的白日夢,不知何時才會到來,快來吧!快來吧!
存錢很重要啊…該把錢砸在近期或遠期呢?當然是遠期阿!因為…
或許我明年就換人了,砸在近期以後會後悔阿…但是,要堅持
也可以堅持到遠期阿,還可以省機票錢嘛!少跑一趟

至少不要離彰化太近,花蓮不錯啊!好山好水ㄟ!可是好像沒有機場
喔!自由自在的大學生墮落生活!看日劇看通霄沒人管,想就覺得很讚!

有一個願望,我覺得我每年都做不到ㄟ…就是換男人速度別太快,等待明年狀況吧
恩…可能過兩年就會忘掉一些吧,但是有人是忘掉比較好,有些是不小心的
小黃?我會記住他的桌子被我貼滿了沙奇馬的貼紙,公車遇到人就難忘了

電話費真是嚇死人!
唉~日劇已經睽違了好久好久了,糟糕!因為有空閒就想睡覺
而且我做事又超會拖拖拉拉…寒假加把勁!

我會好好思考未來的,但,不是現在,因為我等一下要睡覺了哈哈
至少先把書讀好,就再說吧…靠!我怎麼都沒有什麼堅定的志向啊?



棒棒糖真的可以吃很久,超大隻的!
筆記本太美了,捨不得用…怕字太醜糟蹋了他,值得收藏
計畫本的牌子跟我之前看上的年記一樣ㄟ,太巧了

棉花糖很特別,更特別的是他的贈品,沒在紀錄所以我也不知道
IMG1307A.jpg 


威化餅我吃一塊而已

巧克力跳跳糖很特別ㄟ,不小心讓它在喉嚨一直跳…

健達讓我想到去年(我今天忘記換耳環了…)

其實是早上集體去買的吼~(我還關心你們是不是火車誤點)

IMG1302A.jpg 
生日快樂大合唱,謝謝大家啦!足感心…嗚~~(拜託!我演技派ㄟ!)

蠻牛,像酸酸的維他露PIMG1341A.jpg
                        還真的是有給"它"特別到

最大禮應該是我的電話費帳單吧!1578
靠!是怎麼打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換家電信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123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